close

image

 

自然捲髮的困擾

Olivia Garden HP炙熱天使系列髮梳功效

Olivia Garden櫃位查詢

 

image

 

看我這一頭毛躁的亂髮還有自然捲的困擾..

有沒有誰跟我一樣,從小就深受自然捲其害?

自然捲真的會讓整體視覺上有點凌亂沒整理過的感覺><

除了從後方看起來整頭沒有光澤感之外,碰起來的感覺也特別粗糙毛躁,只要一沒有花時間到髮廊護髮整理或是燙直,頭髮通常都會亂翹..就像是剛睡醒那種感覺..

但閒來沒事沒有過節日,根本就捨不得一直花錢去髮廊護髮照護阿!

我常常在想,身為自然捲的夥伴們到底都如何照料自己頭毛阿?

就算有燙直,長出來的頭髮依然是自然捲,像這樣的情況,到底該如何是好?

 

image

 

然後我就在偶然遇上了我的自然捲救星!

但一個不小心把買來的袋子丟掉了,我買的是Olivia Garden HP炙熱天使系列髮梳。

 

image

 

別看這隻玫瑰圓梳只是單純好看,它讓我整理頭髮起來快了很多,至少節省掉一半的時間!

 

image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為了呈現自然捲救星的厲害,只好頂著一頭亂髮原貌給大家看看~

我的頭髮原本就是這樣東翹西翹,自然捲的朋友們應該都很清楚,頭髮其實是很難服服貼貼的!但是這把炙熱天使可以搞定這一切,真的就是那麼神奇!

 

image

 

燈愣 ! 有圖有真相 ! 不誇張!我這樣一梳,從圖片中就能看到頭髮已經呈現很滑順的樣子!

因為炙熱天使梳本身有很強的抓力,聽說這個纖維設計是有專利的!所以除了抓力強也不太會傷髮質,而且實際梳起來也很快就能讓頭髮柔順又服貼~

 

image

 

這炙熱天使梳除了成為自然捲的救星,也可以日常吹整、瀏海吹整!

但還有一般梳子沒有辦法達到的功效!那就是這把梳子有耐極熱的認證!

一般梳子其實是沒有耐熱的功效~所以碰到熱風久了都會有一種奇怪的塑膠味道而且也沒有導熱的功效,但炙熱天使除了有銅陶瓷專利技術,更有高達290度的耐熱性,所以是可以邊吹頭髮邊梳,超大型排氣筒和裡面的通風帽設計也有很好的導熱設計。就連鬃毛都做有特殊耐熱設計,所以像我們這種要整理頭髮吹很久的人,就不怕梳子會壞掉或是變質了!

 

image

 

除了我的自然捲都被吹的柔順之外!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後面的型也跑出來了!原來這支天使炙熱還有髮根吹澎的給力設計啊!因為一般梳子梳完都會整頭塌塌的,但我就是正常梳髮就有這樣的造型,真的有驚豔到我欸!因為我並沒有抹上什麼髮品~

 

image

 

真的蠻推薦這隻Olivia Garden HP炙熱天使系列髮梳!

一開始靠櫃Olivia Garden是被桃粉色梳子給吸引但沒特別看他的功效,很剛好自然捲救星就是這支HP炙熱天使!Olivia Garden櫃姐也非常專業,將HP炙熱天使系列髮梳介紹的很齊全!所以我才會想要買回家試試看!而且因為這支是可以吹整的梳子,所以重量上還有握起來的感覺就要很講求啦~但HP炙熱天使系列髮梳拿起來很輕巧而且還有符合人體工學握把,所以邊拿吹風機邊梳頭髮不會卡卡的!

如果有自然捲或者粗硬髮的朋友是可以考慮帶一支HP炙熱天使試看看,因為好用的梳子真的會讓你即刻有感!Olivia Garden 櫃姐也有提到他們家厲害的"電氣石離子技術"是可以針對一般髮及受損髮來撫平毛鱗片、增加頭髮光滑亮澤,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秀髮其實是有光澤感,不會覺得乾燥黯淡,重點是我可以省下非常多梳理時間,也不用特地跑到髮廊去護髮~所以和我一樣有自然捲或者各種問題,可以到Olivia Garden尋找合適的梳子!因為看我開箱不如直接現場梳過才知道炙熱天使系列髮梳厲害之處阿~~

 

自然捲看過來!Olivia Garden櫃位在這些地方都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1oigp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