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家有沒有發現,台中義式餐廳真的越開越多家了耶!

網路上隨便一打台中義式餐廳推薦、台中義式料理,就會出現好幾頁資料~~

不過我挖到了一家很厲害的台中義式餐廳想推薦給大家~

最近台中西區柳川那邊有聖誕活動~因為晚上的造景我看過了所以就挑了白天去西區柳川走走,因為白天河川道其實也很美啦~很適合走走散散心這樣。

後來沿著柳川路一直走下去,居然誤打誤撞發現一間義式餐廳捏!

從外觀端看,其實沒有發現是義式餐廳,但其實他們是飯店結合餐廳,

名字是:【愛麗絲餐酒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image

 

沿著柳川,馬路右邊就可以看見愛麗絲餐酒館。

 

image

 

看看我點的--花雕酒雞腿排義大利麵--

雞腿排吃的出來是有醃製過再去烤的酥脆口感。

且腿排吃起來還有花雕酒的香氣味,不過我更讚賞的是愛麗絲餐酒館的義大利麵,要讓義大利麵收汁真的要一點功夫,而愛麗絲餐酒館的義大利麵不會讓人覺得吃起來有種分離的感覺,配在一起恰到好處的麵條一樣帶有花雕酒香氣。大家可以試看看這道料理。

 

image

 

與我同行的友人吃的是這道料理>>草本牛排溫沙拉

大家知道溫沙拉的意思嗎?顧名思義就是溫熱吃沙拉啦!! 冰冷的沙拉多了一些溫度,讓冬天吃起來也可以無負擔又好入口~所以我覺得這道料理還不錯,而牛排的肉質選用油花較少且緊實略帶嚼勁的紐約客,五分熟以上吃起來較剛好~大家別看小小一盤,裡面有4-6OZ,量還算蠻多的,旁邊還有蔬食可以做搭配,也是很值得推薦的料理。

 

image

 

之前看到官網有介紹過調酒,且愛麗絲餐酒館白天晚上都有販售調酒類,讓有門禁的朋友們也可以喝酒過過癮XDD 我們喝的調酒,右邊是綠野仙蹤,是哈密瓜利口酒的味道還有伏特加,裡面還有喝起來很順的接骨木利口酒味再加上杯口的沾鹽真的超讚XDD 左邊漂亮的漸層調酒是芒果夏威夷,一喝下去就有芒味XD 還有我愛的蘭姆酒,但我喝兩口就還朋友了怕喝光光XD

 

image

image

 

愛麗絲餐酒館的環境比較挑高,所以吃起飯來較不會有壓迫感,也比較舒適。

而且因為是飯店的規模,空間本身就也比一般義式餐廳還要再大了,所以大家可以來這邊吃飯聚會,論餐點,我覺得比較起來;台中義式餐廳推薦名單中愛麗絲真的算很平價。論環境,我只能說大贏,因為位置真的很寬敞,桌距不會過近且走的是暖色明亮的燈光,如果您很重視環境,那愛麗絲餐酒館值得您去用餐一次。

 

 為大家附上資訊:

店名:Aeris Bistro 愛麗絲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77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F)

午餐供應時段:11:00-14:00 (最後點餐時間13:30)

電話:04-2377-0188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erinl1oigp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