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市售常見很多強打療效的補腦保健食品,但您吃的安心嘛?

小心補腦不成反而傷身!!  不如選擇有醫管制的高規格補腦保健食品吧!

我選的補腦保健食品是台南瑞士藥廠出產的。

我是在GOOGLE大神那搜尋到瑞士藥廠的補腦保健食品,是"思倍清藻油植物性DHA液態膠囊"台南瑞士藥廠製作非常多項產品,讓我最安心的是每一批藥物或保健食品皆有做過檢驗,加上網路上蠻多人開箱的,台南也確實可以搜到這間藥廠的各項資料,所以我就購買了!

 

思倍清藻油植物性DHA液態膠囊這款補腦保健食品一盒共有60顆。十入膠囊一裝,先跟大家提一下食用方式好了,藻油可以每天吃一次,每次吃兩顆。所以購買的朋友可以吃一個月看看效果如何~另外特別要注意的是餐後食用會比較有幫助,記得搭配溫冷開水食用唷!有些人都會壞習慣用果汁取代水,我個人覺得這樣很不好啦^^""

 

image

 

這個是思倍清藻油植物性DHA液態膠囊的資訊說明:

<四大優養元素,給您最安心的守護>

1.專利藻油DHA,純淨植物Omega-3,使思緒清晰

2.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協同優化感知力

3.磷脂醯絲胺酸PS,滋養補充使流暢清晰,幫您備忘PS

4.綜合B群,增進神經系統健康,好活力 敏思考

這款思倍清藻油植物性DHA液態膠囊,除了當成補腦保健食品,我覺得還有蠻多不錯的成分,像是我本來就有在補充B群,這款藻油因為也有B群成分,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再多補充B群,結果精神思緒上不知道為什麼比原先的B群效果還要好耶!

 

image

 

另外我要再補充一下藻油的部分,因為很多人有在吃魚油,大家常說魚油也有補腦護眼的效果,這兩款油最大的差別就是:魚油可能含重金屬汙染,但是藻油是專利培養的!反而沒有什麼健康疑慮,重點是藻油還是主打孕媽咪全孕期都可補充的保健食品,就連孩子們都可以吃唷~這款補腦保健食品是主打全族群都可以吃的!畢竟補腦不分年紀,但不是每款補腦保健食品都適合所有人吃咧!

 

image

 

思倍清藻油植物性DHA液態膠囊還有很棒的一點,就是藻油的部分是植物性膠囊,植物性的膠囊吸收度較好,膠殼較薄,被身體溶解的速度也比較快。因為有上述這些優點加上高規格管制,所以才讓我更毫不猶豫購買瑞士藥廠的補腦保健食品。

我是上班族群工作需要很清楚的思緒,所以補充補腦保健食品會讓我整天精神較好,大家可以試試看瑞士藥廠這款補腦保健食品,但也要記得多食無益喔!畢竟保健食品不具有治療功效,只能當作輔助補充!

 

image

 

PS.我在蝦皮賣場買的:-網址

 

arrow
arrow

    erinl1oigp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