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才剛放完年假,回來上班個幾天,就又覺得腰酸背痛啦~

嘖嘖,怎麼聽起來好像我貴婦命一樣,吃不了苦XD
才不是勒~畢竟我過年也沒有都閒著,只能趁連假第一天大掃除,接著連續早起準備拜拜跟年菜,初二也是大清早地整頓下南部,說起來好像也沒有多少時間是真正休息到的呀。

後來跟同事閒聊,就推薦我去做做日式按摩好好放鬆,還說有一間是台中按摩推薦名店!

聽到在地人這麼說當然是一定要給他去看看的啦~

於是我昨天就和同事來台中公益路上的「一樂整体x骨盤」報到啦

小提示:來之前記得先預約才不會撲空哦~

 

image

首先整個建築就有濃濃日式風格,聽同事說,台中人聽到日式按摩的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一樂了,不愧是台中按摩推薦名店之一捏。

到櫃檯報到後服務人員就先奉上一杯甜菊茶,讓我們在按摩前暖暖身心、更放鬆一點,淡淡的菊花香氣很好喝。

接著填寫一張基本資料,上面還有詳細的詢問身體狀況,會和等一下師傅如何幫你推拿有關哦!我覺得這點很棒,如果有特別痠痛的位置都會幫你特別加強、對症下藥

image

填寫完之後就去換衣服囉~更衣間也很乾淨舒適,但我忘了拍照啊~只顧著換好衣服趕快出來給師傅專業按摩一番了啦XD

一樂的個人按摩間我覺得也做得很不錯,首先隱私安全一定要,再來要有適當燈源,整個環境的感覺讓客人感到舒服是很重要的!也有準備置物箱在床底下放隨身物品。

image

接下來就是出賣我同事時間~哎唷不是啦,我可是有先跟他說借我拍幾張照片的XD

我們做的事「整體根本課程」,是一樂最著名招牌的全身按摩,師傅說搭配日式按摩特有的和緩手法,從我們人最重要的兩大根基「頸椎」「骨盆」做深層調整,不單單只是做肌肉放鬆哦!

藉由師傅專業得當的推拿技巧,可以讓你知道自己身體是否哪裡歪掉了?是不是有長短腳呢?又或者是長期姿勢不良導致的僵硬,通通幫你檢視並調整~好像另類的全身健康檢查吧!

image

image

我特別滿意這個頸椎部位的舒緩,按的當下真的覺得超超超~~~舒服的....

畢竟我平常上班不知不覺就會變成烏龜頸,脖子真的是我全身上下數一數二痠痛的地方了,一開始填寫的資料表上我就有寫出來,師傅在幫我按的時候也有確實幫我針對脖子加強,超棒的~

 

其實原本就一直有打算來做做全身按摩、好好放鬆,但上網找台中按摩推薦的店一大堆,各有各的特色,實在也很難選中能讓我真正滿意的會館,這次多虧由同事台中在地ㄟ帶路,才能體驗到這間台中按摩推薦名店的好,果然是名不虛傳啊!

 

如果你也剛好在找台中按摩推薦名單,希望我的體驗分享有幫助到你哦~

有機會也來體驗一下一樂專業日式按摩推拿的威力吧!

(當天就默默加入會員的我,就知道我真的超滿意……XD

 

附上官網官方臉書

 

對了對了,一樂還有兩隻超卡哇伊的店貓~時不時就會來跟你Say Hi

image

arrow
arrow

    erinl1oigp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